NBA推荐:篮网vs掘金

掘金目前常规赛战罢29场取得15胜14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7位,场均得分106.8分,失分则为106.5分。上场比赛球队客场挑战老鹰,开场掘金反客为主,打出15-3取得领先,不过此后球队未能延续攻势,被老鹰12-0完成反超,节末掘金连中两个三分带着3分优势结束首节。次节掘金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战罢掘金72-54领先。易边再战,两队大打对攻,掘金外线连续三分命中稳住局面,三节打完掘金仍领先19分。第四节,掘金稳扎稳打守住优势,并未给老鹰追分机会,最终掘金客场133-115在一场对攻大战中轻松击败老鹰。

掘金本赛季多名主力球员遭遇伤病侵袭,包括小波特和默里仍在养伤,只有约基奇独自一人带队,虽然约基奇打出与上赛季MVP水准相差不多的表现,但由于缺乏帮手,球队战绩一直不佳,好在球队的角色球员发挥出色,新援格林上场贡献20分,而莫里斯和海兰德也有20+得分进账,加上刚刚复出的里弗斯贡献11分,掘金虽然阵容举步维艰,但球队整体韧性值得肯定。

篮网目前常规赛战罢29场取得21胜8负的战绩暂居东部第一位,场均得分110.3分,失分则为106.5分。上场比赛球队主场迎战76人,首节篮网凭借7投5中的三分表现单节拿到39分,并以39-25领先76人14分,次节两队互送高潮,半场结束时篮网手握18分领先。下半场篮网轮换出现问题,76人抓住机会将比分抹平,末节杜兰特开启无解模式,在后半节独砍13分2助攻,最后时刻飙中致命3+1并助攻格里芬命中三分带走比赛,最终篮网主场114-105击败76人。

篮网目前队内缺兵少将,包括哈登、阿德等在内的9名球员因疫情或伤病缺席比赛,球队不得已只能启用大量新秀和10天短合同签约边缘球员救火,而杜兰特自然成为篮网的主要攻击点,他连续4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5篮板5助攻,不过明天与魔术一战,杜兰特(右脚踝酸痛)和米尔斯(轮休)都将缺席这场比赛,能否出战与掘金的比赛还要赛前决定。最新的消息是欧文有望回归出战客场比赛,但至少这两场比赛欧文是铁定缺席的。

本场比赛从两队的实力和阵容分析来看,作客的掘金无疑占据巨大优势,尤其是考虑到哈登缺席,而杜兰特出战成疑的情况下,篮网阵容几乎是无人可担起进攻大任;而掘金上场轻取老鹰体现出不俗的反弹能力,此番作客面对篮网,掘金有望利用对手缺兵少将的机会获得连胜。综合来看,本场看好掘金客场击败篮网,胜分差预计在8分以上。

两队预计首发:

篮网:米尔斯、杜克、托马斯、格里芬、克拉克斯顿;

掘金:莫里斯、巴顿、约基奇、格林、戈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