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公推公牛vs勇士

公牛
公牛目前联赛已战39场比赛取得27胜12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位!球队上轮联赛虽不敌篮网,但是球队过去10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19.9分,期间5次砍下了130+。本赛季迄今为止在主场取得了15胜4负的东部最佳战绩!球队整体实力强劲!

勇士勇士目前30胜9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汤普森终于回归,并在复出首战得到17分,命中3记三分并上演精彩隔扣,纵观比赛过程,汤普森打得非常兴奋,暴扣也是证明了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勇士的防守效率依然排在联盟第一,但进攻效率目前只排在第11位。随着汤普森状态的提升,勇士的进攻有望全面复苏。勇士上场比赛在主场96-82大胜骑士,球队结束连败重回胜轨。克莱·汤普森时隔941天在上场比赛完成复出,全场比赛出战20分钟贡献17分,库里上场比赛明显状态回暖,全场比赛命中4记3分得到28分,不过格林因为左小腿紧张,周三对阵灰熊将缺席。金州勇士最近2个客场赛事均遭遇失利,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

综合分析
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勇士主场119-93大胜公牛,不过当时库里砍下40分,追梦也有9分9篮板7助攻进帐。而库里近期状态低迷,追梦也缺席,勇士的进攻和防守都下滑明显。本场数据给到了公牛一定支持,公牛坐镇主场,将力争完成复仇,而背靠背作战的勇士,将面临很大的压力。

本场比赛数据:公牛-3.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