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勇士vs国王

北京时间12月21日11:00,NBA常规赛将会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将会迎来勇士与国王的对决,两支球队在此前的时间里,勇士队在近期由于缺乏主力的情况下,相对来说,发挥是比较一般的。至于国王队,球队本赛季的实力并不是很好。所以对于本场比赛进行对决,将会如何,让我们结合两支球队的阵容状况分析。

面对缺少多名核心主力的勇士,猛龙自然不会留情,以范弗里特连砍8分为首,猛龙用一波21-7的攻势早早确立起两位数领先并掌控比赛,次节勇士进攻端状态有所回暖但也无力改变局势,猛龙这边可以称得上是全面开花并在半场就建立起21分领先。第三节勇士依旧跟着对手节奏尝试追分,但实力有限没办法扭转局势,而末段渡边雄太两记三分带领猛龙再送10-0的攻势,三节结束时猛龙将领先扩大至27分,巨大的分差也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猛龙主场轻取残阵勇士拿下比赛。

开局国王手感开的很早,外线接连扔进三分打出小高潮确立领先,但灰熊也能依靠不错的手感将比分咬住,次节两队相继陷入得分荒,又相继打出进攻高潮,凭借着梅尔顿的罚球灰熊半场反超了2分。第三节,国王虽然外线手感还在,但内线防守实在孱弱,灰熊众将连续突内线上篮或造杀伤扩大领先优势,节末贝恩又接连得分帮助灰熊领先至16分,末节贝恩手感火热外线继续接连发炮帮助灰熊又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至24分,虽然依靠希尔德的三分能回敬小高潮追近比分,但无奈之前挖坑太大,灰熊牢牢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最终灰熊力克国王,拿到5连胜。

至于本场比赛两队进行交手,从球队的实力状况来看,本场比赛还是更多的是看好勇士队获胜,毕竟对于如今的勇士队,虽说主力还没有回归,但整体实力以及状态还是处于一个相当不粗偶读状态。

赛事推荐:勇士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