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回放录像掘金VS爵士!NBA直播在线直播

丹佛掘金队希望在对洛杉矶湖人队的赛季系列赛中以一场胜利开局。两支球队都没有他们的次要明星,但这仍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自从安东尼-戴维斯受伤后,湖人队的战绩为5胜8负,为了避免打进比赛,他们需要每一场胜利都能得到。掘金队也是如此,丹佛目前在西部联盟中排名第六,而湖人则排名第七。丹佛的失败和湖人的胜利将意味着掘金从第6位跌出。

丹佛掘金队和洛杉矶湖人队有一段复杂的历史。虽然湖人队几乎一直是一支伟大的篮球队,但掘金队却不是。只要掘金队表现出色,湖人队就会在季后赛中与他们相遇。在掘金队的4次会议决赛中,湖人队在其中3次淘汰了他们。

这不仅仅是两支球队在总决赛中交锋过几次的问题,而是更深层次的问题。湖人队有几个球员是掘金队球迷通常不喜欢的。卡梅罗-安东尼在这里打了7年球后,对丹佛有一种非常爱恨交加的关系。有些球迷仍然喜欢他,有些球迷永远不会原谅他以这样的方式离开。掘金的核心约师傅状态非常好,能够一波爆发将对手带走,且身强力壮也为队伍提供了最坚实的防守,看好掘金能够取得胜利。

我们都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是湖人的一员。威斯布鲁克一直都是一些球迷不喜欢的球员,因为他的打法。但掘金队的球迷永远不会忘记他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出的那个半场蜂鸣器,将丹佛队淘汰出季后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