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篮网vs魔术

篮网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篮网大比分2-0领先魔术。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凯文-杜兰特(右脚踝酸痛)和米尔斯(轮休)都将缺席这场对决。明日再次与魔术交锋,篮网有11名球员缺阵。

魔术虽然是一个摆烂球队,但是本赛季的魔术还是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的。特别是跟爵士打的那一场比赛,可以说给球迷们贡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魔术在这个赛季虽然依旧是东部垫底。

网本赛季面对魔术两战皆胜,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杜兰特缺席,哈登拿到36分10篮板8助攻,独自带队完成19分逆转。此番再度碰面,包括哈登在内的7名篮网球员触发健康安全协议,暂时无法登场,杜兰特(右脚踝酸痛)和米尔斯(轮休)也将会缺阵本场比赛。今天看;魔术打热火的直播,虽然小卡特伤了,但是魔术的首发阵容其实还是不错的,有不少乐透秀,阵容其实是好过篮网的。虽然魔术明天是背靠背作战,但是魔术现在都是新秀在打球,体能问题不大,再加上魔术已经7连败了,此役战意十足,本场看好魔术反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