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vs活塞,两队实力悬殊,本场看好勇士轻松拿下

NBA:勇士vs活塞,两队实力悬殊,本场看好勇士轻松拿下

北京时间1月19日11:00,NBA常规赛将会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将会勇士与活塞之间的交手,两支球队在此前的时间里,勇士队虽说迎来克莱的回归,但从比赛的状况来看,还是没有调整过来。至于活塞这边,球队本赛季更多是以陪练年轻球员为主。在这种状况之下,本场比赛进行对决,最终结果将会如何,让我们结合两支球队近期的发挥,我们也是好好说下。

金州勇士:最近汤普森的回归,显然还没有给球队带来正效益。目前,汤普森距离融入到现在的球队体系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此前汤普森缺席的比赛中,勇士队大胜公牛,让大家看到了勇士队依然是一个顶级的强队。而汤普森尚未融入,也导致了他在场的时候的确是对于球队不太友好。但是大家都知道,一旦汤普森真正的找回了状态,他将会能够给对手沉痛的打击。因此,勇士队的球迷依然在等待,等待汤普森真正归位的那一天。只有那一天到来,他们才是真正的勇士队。因而对于勇士队的球迷而言,即便他们的战绩跌出前四,他们也不会过分的担忧。

底特律活塞:在开启了自己的重建道路以后,活塞队就彻底的放弃了自己的战绩了。本赛季的活塞队,依然是想要拿到一个不错的签位。对于自己的战绩,他们则是完全不抱希望了。也是因此,如今他们成为了过去的骑士队,目前是排在东部倒数第二的位置。不过虽然如此,活塞队偶尔也还是会非常争气的。比如最近一段时间,球队就迎来了两连胜,甚至是击败了拥有字母哥的雄鹿队。这样逆袭的表现,也是让大家万万没有想到的。因此本次面对强队灰熊队,他们似乎也并不见得就没任何的希望,也许他们真的能够再次创造奇迹。

至于本场比赛两队的交手,从实力上来看,更多的是看好勇士队或生活。毕竟就实力上来看,他们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勇士队稳定发挥即可。

赛事推荐:勇士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