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湖人vs黄蜂

『篮球推荐』

湖人目前5胜5负排名西部第9,上一场客场挑战开拓者,开拓者三节结束时就取得31分的领先并早早锁定胜局。最终,开拓者105-90大胜湖人迎来两连胜,湖人则遭遇两连败。威斯布鲁克出场29分29秒,13投仅1中,其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8分9板6助2断6失误。

『篮球推荐』

黄蜂的实力不俗,本赛季海沃德仍然是展现出攻防俱佳的表现。在攻防两端丝毫不输给湖人队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尽管罗奇尔在本赛季的进攻能力有所下滑,可是场均仍然可以贡献11.7分。罗齐尔面对同样是状态低迷的威少很有可能找回当年比赛感觉。上赛季罗齐尔场均可以贡献20分以上的数据。此外鲍尔在组织能力方面也是颇具威胁。

『今日推荐』

所以这一次交锋,湖人队在占据着过去5次交锋都击败对手的表现下,他们反而这一次数据定位偏弱,对于他们拿下背靠背的黄蜂队缺乏支持,这场比赛黄蜂队守住数据可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