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欧洲预选:意大利vs瑞士

意大利虽在欧国联比赛中发挥欠佳,仅拿到季军,但攻防表现确实可圈可点。从主帅曼奇尼公布的27人大名单来看,除了斯皮纳佐拉养伤之外,基耶利尼、因莫比莱、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等球员等人都因伤未能入选。

瑞士球员多效力于五大联赛,队内总身价达到了2.16亿欧元。在赛前发布会上,沙奇里表示,“这场比赛是今年接下来最重要的比赛,如果能赢球,那会超棒。意大利显然是赢球热门,他们实力出众,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战胜意大利,而不是为了防守,我们会试着用精心准备的战术,尝试激怒对手。

瑞士在欧洲杯正赛负于意大利后,球队随后踢了8场国际赛,取得4胜4平保持不败状态平稳。其中在欧洲杯期间,球队淘汰法国打进8强,在8强战与西班牙激战加时才落败,这支球队硬战能力不错。本届世预赛两队首回合的较量中,瑞士主场0-0战平了西班牙,意大利整体实力在对手之上,本年度在世预赛与欧洲杯交锋2场,意大利1胜1平保持不败,这场关系到出线名额的较量,主场的意大利可以看高一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