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猛龙vs篮网

『篮球推荐』

休赛期猛龙从热火交易得到德拉季奇,放走了准备燃烧预热的功勋老将洛瑞,球队后场实力进一步衰减。猛龙目前处于重建过度阶段,选秀大会出人意料的在4号顺位选择大前锋斯科蒂巴恩斯,在新赛季球队核心西亚卡姆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巴恩斯三场比赛首发出战场均拿下18分10篮板亮眼数据。

『篮球推荐』

篮网近期迎来了一波三连胜,分别战胜步行者、活塞和老鹰,这三支球队目前的排名都不高,排在东部后5名,篮网也抓住了机会,拿到该拿到的胜利。接下来篮网要开启连续6个客场之旅了,连续的客场作战,对体能和心理都是巨大的考验。

『今日推荐』

杜兰特和哈登失去了好帮手欧文之后。两个人也是难以支撑球队。篮网队也相比于上赛季整体实力大幅下滑。米尔斯也无法取代欧文的地位。此外丁维迪的离开也是让篮网队后场损失惨重。小乔丹的离开也是让原本羸弱的篮网内线更加脆弱。本轮比赛面对同样是伤兵满营的猛龙,他们还是没有太大把握去击败对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