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重心推荐 湖人VS太阳

湖人
湖人目前以16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7,场均得分110分,失分则为111分。上一场常规赛客场挑战公牛,半场结束时公牛手握2分领先。下半场争夺两队势均力敌一路交替拿分,湖人也数次实现反超但都没能守住,悬念一路维持到最后一刻,而德罗赞最后5分钟里连砍关键10分,包括最后反超的跳投成为关键先生。最终,公牛主场115-110力克湖人。

太阳
虽然布克因伤缺阵半个月,但太阳仍保持出色状态,近6场比赛赢下了5场,排名也基本稳定在联盟前二,而本场布克复出拿到16分,太阳又多了一个关键时刻稳定的持球进攻点,球队的战绩有望更进一步。而老将麦基近期发挥相当抢眼,最近6场比赛5次砍下10+得分,攻防两队都能打出优异的替补表现,这也让刚刚伤愈复出的艾顿压力减弱。综合来看,太阳目前阵容日趋完整,球队有望维持NBA实力榜前三的排名。

综合分析
湖人今季一直未能打出预期表现,目前阵容更是残缺不堪,反观太阳现时胜率超过八成,表现十分稳定,太阳此役送湖人三连败没有难度

本场比赛数据:太阳-6.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