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3:30」「英超」纽卡斯尔联vs热刺

足球推荐:

纽卡斯尔联在过去的三场主场比赛中,他们保持不败。在此期间,他们先后圣徒狼队和维拉,他们有能力在主场保护自己。目前连战依旧没有取得胜利,近期胜率只有20%左右,球队的赢球能力依然有不足。距离降积分只有两分,后面保级压力很大。

足球推荐:主帅穆里尼奥确认孙兴慜已经克服了伤病,可以入选本场比赛,但多赫蒂和戴维斯仍因伤缺席。拉梅拉在上一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被禁赛,他可以解除禁赛并重返赛场,但他可能不会被列入首发名单。 穆里尼奥可能会继续使用上一轮对阵维拉的首发阵容,这样罗登、坦甘加和维尼修斯都将登场。 坦甘加在周中参加了英格兰U21的比赛,他需要在赛前接受评估。

今日推荐:两支球队最近的6次交锋历史中,纽卡斯尔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处于劣势,但是最近的2次交锋纽卡斯尔都逼平了热刺队,两队的对战差距在逐渐缩小!此战,纽卡斯尔想要给新主席一个好的开局,而热刺则想要给这支未来的豪门球队一个下马威,比赛势必会非常激烈!此战看好小球打出!

免费推荐:小球 方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