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雄鹿VS灰熊

雄鹿VS灰熊

雄鹿:

雄鹿新赛季字母哥表示希望自己比上赛季表现得更加出色,也希望能勾拿下2连冠。主帅布登霍尔泽透露字母哥的状态是不错的,但是还没有恢复到能够打正式比赛的强度,所以暂时也还没有复出的意愿,字母哥需要尽快恢复训练和状态,赶上常规赛揭幕战。

灰熊:

灰熊作为年轻的球队,上赛季闯进了季后赛,算是一个不错的赛季,莫兰特、布鲁克斯等年轻球员展现了冲击力和活力,他们正在迅速成长和崛起。休赛期,灰熊引进了邓恩、亚当斯这样具有经验的老将,他的防守、篮板、掩护能让灰熊攻防两端的能力变得更好。

免费推荐:

明天灰熊主场对阵雄鹿,这场比赛也是双方试探性的较量,像字母哥肯定是不会出战的,季前赛有一个特点,就是哪支球队利好消息越多越打不出来,现在作为卫冕冠军雄鹿必定是实力更强且更受热的一方,而灰熊全是年轻球员,战意和拼劲也更足一些,雄鹿更像是一个成功球队来划划水,整体来看明天这场比赛我更愿意相信主场的灰熊能够拿到胜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