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联上役作客挑战狼队

纽卡斯尔联上役作客挑战狼队,两队打得有来有回,对方黄喜灿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亨德里克扳回一球也无济于事,最终球队客场1:2落败,此役之后球队目前3平4负,联赛排名第19位。纽卡斯尔联本赛季至今无一胜绩,球队整体状态十分低迷,进攻端表现平平,防守方面漏洞百出,是目前联赛中丢球最多的队伍。


热刺五场不胜之后,近两个主场取得连胜,状态有所好转,但多线作战的他们近四个客场2负2平依然低迷,主力射手凯恩状态堪忧,在联赛和国家队比赛中都还未能斩获进球,而且球队后防也频频出现问题,近七场连丢13球,防守漏洞百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名主力前锋孙兴慜状态稳定近期已打入三粒精彩入球,支撑着热刺的锋线。


双方近6次交手中热刺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不过两队在上赛季的交锋中两战全部以平局收场。纽卡斯尔本赛季的表现还是太过糟糕,球队目前身处降级区内仅积3分,形式十分不利。而热刺近期的表现也是不佳,刚刚结束3连败迎来1胜的热刺,绝对主力孙兴慜新冠无法登场,影响可谓巨大。

数据方面给予客队一定支持,后市明显减弱,不过本场比赛我们还是依旧支持热刺能够在客场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双方近6次交手中热刺还是占据一定优势,不过两队在上赛季的交锋中两战全部以平局收场。纽卡斯尔本赛季的表现还是太过糟糕,球队目前身处降级区内仅积3分,形式十分不利。而热刺近期的表现也是不佳,刚刚结束3连败迎来1胜的热刺,绝对主力孙兴慜新冠无法登场,影响可谓巨大。数据方面给予客队一定支持,后市明显减弱,不过本场比赛我们还是依旧支持热刺能够在客场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