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能否摆脱上场三延长的阴霾

洛杉矶湖人队最近的状态不稳定。在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两队通过三个加时赛以137-141遗憾输掉了比赛。球队最近7场比赛赢了2场,输了5场,战绩不佳。目前已跌至西部第八位,胜率降至47.36%。阵容方面,核心詹姆斯依旧腹痛难忍,本场比赛是否出战存疑。此外,球队伤病名单中还有新援阿里扎和纳恩。

另一方面,活塞在联盟中处于下风,目前正处于重建期。上赛季常规赛20胜52负排在东部垫底,而本赛季活塞目前4胜15负,暂列东部第14位。上一场客场比赛在洛杉矶以96-107输给了另一支球队。快船遭遇五连败,连续两场比赛净胜10分以上。阵容方面,替补内线奥利尼奇因膝伤至少缺席一个月,替补后卫弗兰克-杰克逊存疑。

因为双方实力有差距,洛杉矶湖人虽然有主场优势,但是最近整体表现不稳定,伤病名单中有不少球员受伤,他们的停球权受到影响。底特律活塞在这里也表现不佳,数据给出了-10.5的大让步。按照目前两队的情况来看,湖人没有太大的优势可打,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活塞的赢球指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