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薦:老鷹vs黃蜂

北京时间12月6日07:00,NBA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本轮焦点大战将在亚特兰大老鹰与夏洛特黄蜂之间展开,黄蜂过去十次面对老鹰的比赛各取得5场胜利不相上下,本场两队再次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福娃将从多项数据深度分析本场比赛,为求给球迷们带来精准的预测方向!

  【亚特兰大老鹰基本面分析】

  老鹰上场坐镇主场面对76人的挑战,最终老鹰以96-98两分之差遗憾不敌76人,落败后的老鹰以12胜11负成绩位列东部第10位,老鹰上场虽然遗憾失利,但球队近期状态火热近十场比赛拿下了其中8场胜利,本赛季老鹰的主场成绩十分出色,取得了8胜3负的佳绩,老鹰坐镇主场作战的比赛攻防两端都表现相当出色,场均净胜分达到了8.5分。

  【夏洛特黄蜂基本面分析】

  黄蜂上场作客以125-127不敌雄鹿惨遭三连败,虽然黄蜂近况不佳,但本赛季整体表现相当出色,目前以13胜11负成绩位列东部第8的位置,本赛季黄蜂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能够拿下场均114.9分,但防守方面千疮百孔场均失分达到了115.4分,是一支大开大合的球队,此外球队本赛季作客成绩并不理想,赛季至今的11场失利其中9场都是来自作客比赛。

  【数据分析】

  根据某外界知名数据给出了本场赛事老鹰-7.5分的让步,老鹰虽然上场在领先的情况下有所放松最终遗憾失利,但老鹰主场作战值得我们信赖,而黄蜂方面则是伤兵满营,球队头号球星鲍尔以及多位球员因安全协议将缺席多场赛事,本场黄蜂以残阵出战并且战意不高,因此本场赛事老鹰更值得我们期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