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将受伤 狼堡有机可乘

“黄绿色”他是我的兄弟见面时会牵手吗?
在本轮沃尔夫斯堡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两大传统豪门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两支球队都迫切需要比分来稳定目前的局势,相信场面非常精彩。但是目前双方都陷入了多线作战的困境,战绩波动很大,而本轮又是抢分的关键战役,胜负肯定会更加难以决定。

其实最近两队都可以叫他是我哥,情况都不太好。沃尔夫斯堡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0-2不敌塞维利亚,欧冠战线上,给了对手超越自己的机会。目前,他们已经跌到了小组垫底。因为他们在比赛关系上处于劣势,现在提前宣布出局,对士气的打击肯定是比较大的。但另一方面,也可以说是因祸得福。本轮,他们可以提前关注联赛。毕竟欧冠的奖金基本到手了,下赛季冲击欧冠的希望还是很大的,目前联赛排名第六。此外,在阵容上,韦格霍斯特等主力球员已经回归球队,他们在联赛最后四轮打出了一波3胜1平,逐渐回归正轨。前景还是很好的。

另一方面,多特蒙德更加惨淡。在上一次欧冠联赛客场1-3不敌里斯本竞技之后,大黄蜂也提前失去了晋级资格,但与沃尔夫斯堡不同的是,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也比较低迷。输给莱比锡之后,上一轮主场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仅仅是以3分2-1险胜,场面非常惊心动魄。虽然多特蒙德整体伤病情况逐渐好转,但最重要的勇士哈兰德依然处于休战状态。后者的受伤直接让球队的攻击力降低了一个等级,最近四场比赛只有一个进球达到了两个进球。

Soccer Football – Champions League – Group G – Sevilla v VfL Wolfsburg – Ramon Sanchez Pizjuan, Seville, Spain – November 23, 2021 Sevilla’s Ivan Rakitic in action with VfL Wolfsburg’s Josuha Guilavogui REUTERS/Marcelo Del Pozo

鉴于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防守”特点,失去主力前锋的多特蒙德也遭遇了火力下滑。个人认为本场比赛小比分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而沃尔夫斯堡的主场作战能力很强,就像多特蒙德的客战能力也在逐渐下降一样。初始数据+0.25后的上升趋势,明显说明大黄蜂的支撑力度不够,沃尔夫斯堡认为主场抢分的问题不会太大。

谁在为谁的孙子辩护?这两把神经刀是互利的。
本赛季德甲最不稳定的两支球队肯定是莱比锡和勒沃库森。这两支传统强队本赛季的走势截然相反。莱比锡在低开高走之后已经恢复到联赛第七的位置,距离欧冠只差三分。而且上一轮欧战客场5-0击败布鲁日。虽然提前错过了晋级,但他们还是用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来鼓舞士气。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年轻前锋恩孔库。这位24岁的法国前锋在最后一战交出了2球1助的数据。本赛季,他交出了各项赛事13个进球的成绩单,效率非常高。最重要的是,他在上一次国家队比赛日没有进入大名单,体能储备非常好。本场比赛将成为莱比锡的主要进攻点。

相比莱比锡,勒沃库森的“神经”气质靠上一段楼梯,最近因为三线作战,过去8场比赛的胜率已经下降到只有25%,上一轮只是主场1-0大胜新升班马波鸿,非常惊心动魄,前线主要将领短缺的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在欧洲杯银靴希克继续受伤的日子里,药厂肯定还是会不舒服。但可以肯定的是,两队近期的进攻欲望都没有减弱,本场比赛大概率还是以反击为主,大比分绝对值得关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