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薦:勇士vs魔術

勇士

勇士本賽季的發揮十分神勇,目前23場賽事過後取得了19勝4負的成績排在西部聯盟的榜首的位置,不過他們目前與身後的球隊同勝場,故此役的搶分慾望必定十分充足,另外,金州勇士至今23場賽事的差距得失分之比為113.1-100.8,這兩項數據都是排在聯盟的第一名,攻防兩端的配合堪稱完美。但需要注意的是,他們上一場與聖安東尼奧馬刺的交手以107-112的比分落敗對手,士氣方面有一定的下滑。

魔術
魔術本賽季繼續重建,新秀瓦格納已經適應了美職籃的比賽節奏,薩格斯則因傷處於休戰狀態。魔術目前取得了5勝19負的戰績,暫列東區倒數第二位,週六上午做客以2分劣勢憾負于難兄難弟火箭,此役科爾安東尼拿到了最高的26分7助攻,瓦格納貢獻17分5籃板5助攻。

綜合分析
本場比賽勇士回到主場,兩隊硬實力存在巨大差距,魔術防守端效率排在聯盟倒數,很難對勇士的多點進攻進行有效的限制,本場比賽看好勇士大勝魔術,勇士讓分。

本場比賽數據:勇士-1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