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鹰刚刚大胜国际米兰,信心大涨

这场欧罗巴杯小组赛有很多有趣的项目。拉齐奥和马赛分别是意甲和法甲的老牌强队。双方曾经在各自的联赛有过高光赛季,队内球员实力都不错。两支球队都有很多国际球员,兴奋程度不输于欧冠。

虽然拉齐奥本赛季未能进入欧冠,但他们的阵容还是受到了很多欧洲豪门的觊觎,尤其是中前场双星因莫比莱和米林科维奇的组合,他们的组合身价已经超过了1亿英镑。前者本赛季已经在各种比赛中贡献了9个进球,但在意甲只踢了8轮,这样的效率已经能够排在欧洲一流前锋的行列。后者米林科维奇也打进3球3助攻。这位来自塞尔维亚的全能中场能攻能守,他的表现将极大影响球队的整体表现。

拉齐奥在上一轮联赛主场3-1击败国际米兰后,排名攀升至积分榜第五位,仅落后国际米兰3分,有一定的资本参加欧战。如果本轮能顺利拿到3分,他们小组出线的概率将大大增加,这对后续赛程将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所以蓝鹰的作战意图毋庸置疑。

另一方面,在马赛,虽然这支老牌法甲球队上赛季整体表现不错,但他们的表现与英冠组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此外,虽然他们的“前眼”帕耶本赛季状态不错,但期间也有不少小伤,在组织进攻方面也缺少可以替代他的人。著名的前锋米利奇和Under缺少弹药运输,他们的表现时而好时而差。另外,马赛客场表现不佳,主力基本由国际球员组成,FIFA病毒影响很大,去意大利旅行时战斗力会降低很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