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实力下滑 ​基辅迪纳摩有望取胜

巴塞罗那
巴萨最近两个赛季都没能夺得西甲冠军。上赛季欧冠,巴萨在1/8决赛遇到巴黎,两回合5-2被淘汰,没有任何还手之力。今年夏窗,球队核心梅西离队加盟巴黎,导致球队实力下滑不止一个档次。本赛季西甲,巴萨状态不佳,暂时8战4胜3平1负。欧冠,前两轮小组赛遭遇惨败。目前他们不仅一分未得,还带了6个净负球。

最近,巴萨迎来了法蒂、阿圭罗和库蒂尼奥等重要球员的回归。在上一轮主场3-1击败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法蒂奇和库蒂尼奥都取得了进球,这似乎显示出了一些反弹的迹象。但是,巴萨不应该过于乐观。毕竟,现在以一场比赛的结果来判断还为时过早。毕竟他们之前暴露出来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中后场,暂时似乎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

基辅迪纳摩
基辅迪纳摩是乌克兰超级联赛的两支强队之一,也是欧冠的常客。在新赛季的乌克兰超级联赛中,基辅迪纳摩在前11轮联赛中取得了9胜2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11场比赛打进19球,仅丢3球。这个队在进攻和防守位置上都表现得很好。欧冠小组赛前两轮,基辅迪纳摩取得1平1负的战绩,逼平本菲卡。但是,面对超级豪门拜仁,还是被惨败在脚下。为了抢分,球队整体的斗志还算不错,状态比巴萨好一点。

基辅迪纳摩也是欧冠的常客。毕竟吴超有两个欧冠资格,而基辅迪纳摩和顿涅茨克基本上每个赛季都能占据前两名。但是基辅迪纳摩这几年在欧冠的表现还不够好,他们在国内联赛可以嚣张。但面对五大联赛的顶级强队,往往无力反击,硬实力依然不足。而且,基辅迪纳摩这次也被分到死亡组。其实他们自己也知道出线的可能性有多大,球队现在抱着“踢哪儿就踢哪儿”的心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