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预选世界杯推荐:法国VS哈萨克斯坦

法国队早前在欧国联半决赛就击败世界第一的比利时,而在上一场决赛对阵西班牙的比赛,阵中凭借本泽马与姆巴佩的1球1助攻,最终2-1勇夺2020-2021欧国联的冠军宝座,士气正值高涨期。此前欧国联决赛击败西班牙收获一个冠军,球队最近3连胜士气正佳。阵中前锋格列兹曼欧洲预选至今一共打进5粒入球,个人表现出色。

哈萨克斯坦目前世界排名125名,与法国队实力相差甚远。目前7场小组赛一胜难求,仅积3分排名垫底位置。近期客场踢球风格偏向奔放,过去10个客场打出7场大比分赛果。由于哈萨克斯坦整体实力比较有限,整体状态走势糟糕,最近14场各项赛事都未能取得胜利。球队小组赛至今7战未尝一胜,仅积3分排名垫底位置。​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较大差距,考虑到法国队近期士气高涨,而哈萨克斯坦这方面只是鱼腩队,攻防两端失衡严重,容易产生丢失球,至今一共失掉12球。反观法国队首回合已经2球零封对手占据着绝对优势,加上数据方面给予足够的支持力度,最近8场比赛只有1场能够零封对手,可见防守当中存在着不少的漏洞,本场看好大球打出。

本文章原创来自公众号:足球红单平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