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独行侠vs勇士

NBA:独行侠vs勇士,勇士近期状态不错,本场看好拿下

北京时间1月6日8:30,NBA常规赛将会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将会独行侠与勇士之间的交手,两支球队在此前的时间里,在此前的时间里,都拥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勇士队,球队在近期的时间里,是拥有不错的表现。至于独行侠这边,近期东契奇也是展现不错的进攻能力。在这种状况之下,本场比赛进行对决,最终结果将会如何,让我们结合两支球队近期的发挥,我们也是好好说下。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的缺席,无疑给独行侠带来了很大的打击。对于独行侠来说,目前虽然小将的表现还算可以,可还是让独行侠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感觉不太行。如今,球队只能够排在西部第8的位置,和前几个赛季相比明显是有一定的下滑。但是无奈,现在的独行侠也只能够硬着头皮打了。并且在主场比赛中,他们的胜率只有5成,对于独行侠来说还是太低了。主场优势无法很好的把握住,让独行侠没有打出应有的战绩。不过在此前十一月份对阵掘金队的比赛中,他们以10分大胜了对手。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应该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开局双方就展开防守大战,虽然库里没有进攻手感,但普尔从替补席站出来接连在外线发炮帮助勇士领先到8分,次节热火抓住勇士不得分打出小高潮一举追上分差,随后热火又找到外线手感一度反超比分,但库里和维金斯及时突内线强打止血并守住5分优势。第三节,巴特勒带领热火依然紧咬比分,但状态出色的普尔也能在内外线分别给出强势回应,随后巴特勒突然受伤离场,勇士抓住机会重新领先指7分,末节双方围绕着10分左右分差展开拉锯战,双方外线展开对飚,勇士在普尔带领下总能给出回应,并牢牢掌握着两球以上领先,最终勇士主场力克热火。

至于本场比赛两队的交手,从实力上来看,更多的是看好勇士队获胜。毕竟我们都知道。就目前勇士队的状况来看,球队只需要稳定发挥,笑到最后是一件相当简单的事情。

赛事推荐:勇士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