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vs湖人

NBA:灰熊vs湖人,湖人状况不佳,本场或继续不敌对手

北京时间12月30日9:00,NBA常规赛将会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将会灰熊与湖人之间的交手,两支球队在此前的时间里,对于如今的灰熊队,从球队的整体实力以及发挥来看,是相当不错。如今的湖人队,球队的整体状况以及实力,都处于一个相当尴尬的状况。至于灰熊队,在莫兰特的带队之下,其实我们能够看到球队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在这种状况之下,本场比赛进行对决,最终结果将会如何,让我们结合两支球队近期的发挥,我们也是好好说下。

孟菲斯灰熊:灰熊上个赛季的表现就让人惊讶,其中莫兰特的表现是灰熊进入季后赛的关键。在本赛季莫兰特更是展现了自己恐怖的天赋,本赛季的莫兰特是由全明星级别球员的表现的。成绩比起上个赛季还是由进步的。最近结束三连败之后的两连胜也使得灰熊的士气高涨,莫兰也在最近的表现越发成熟稳重。成长是肉眼可见的,恐怖的天赋和稳定的心态。莫兰特未来可期,奔四阿吉的灰熊也一定会在莫兰特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湖人已经遭遇5连败,追平了詹姆斯时代的最长连败纪录。在连败期间,他们每百回合拿到99.4分,进攻效率排在倒数第一,每百回合丢掉114分,防守效率排在倒数第九,百回合净胜分只有-14.6分,同样排在倒数第一。即便詹姆斯在最近五场里场均拿到31.6分9.8篮板5.2助攻,但仍旧难以帮助球队摆脱困境,目前浓眉缺阵,还需要其他人发挥更多的能量。

至于本场比赛两队的交手,从实力上来看,更多的是看好灰熊队获胜。毕竟对于如今的湖人队,球队虽说拥有詹姆斯以及威少,但从比赛的状况来看,球队的整体表现以及状态都处于一个相当尴尬的境地,所以本场比赛更多的是看好灰熊获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