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薦:開拓者vs太陽

大家好,篮球第一资讯,明日开拓者主场对阵太阳。

先来看下太阳,在创造了本赛季联盟最长的18连胜被勇士终结后,他们并没有就此停下继续赢球的脚步;近两场比赛他们在艾顿和布克分别缺阵一场和两场比赛的情况下,先后战胜马刺和凯尔特人、迎来两连胜;球队目前也以21胜4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榜首,依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势头。

再来看下开拓者,近五场比赛他们没能赢下一场比赛、遭遇了五连败;在这五场比赛里,麦科勒姆和利拉德两人均因为伤病原因先后缺阵,他们在五场比赛里的进攻效率起伏也非常明显;他们有三场比赛得分未能破百,同时在防守端则也有三场比赛让对手得到110分及以上,球队在攻防两端的效率依然不高。

对于太阳来说,布克和艾顿的继续伤停无疑将会导致球队在内外线的攻防实力上打一些折扣,尽管他们的板凳深度足够,但一旦球队的进攻发动机保罗状态出现起伏那么他们想要赢球就会相当困难,反过来说这对于开拓者就将会是一个机会。

综上,看好太阳客胜、分差在8分以内,两队总得分会在218分以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