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 太阳VS快船

太阳
太阳目前以29胜8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二位,受疫情影响艾顿、麦基等人一直缺阵,但太阳依旧势头凶猛,始终紧追勇士,目标直指西部榜首,球队在攻防两端皆表现得相当出色,场均112.6分仅次于爵士,失分105.0分也位居联盟前列,上场面对鱼腩鹈鹕时,布克狂砍33分9篮板,保罗再拿15助攻掌控全场,而太阳10天合同球员比永博全场6中6得到16分6篮板3助攻2抢断3盖帽,表现相当全面,在加盟太阳后的两场比赛中,其场均得到13.5分6篮板2助攻2盖帽1.5抢断,投篮13中11,正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太阳也算捡到宝了。太阳明天面对状态不稳、阵容残缺的快船,在与勇士争夺榜首的关键时期太阳必将不会手下留情,保罗携手布克势必希望强势取胜并复仇成功。

快船
快船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伤病困扰,球队双核目前都在伤病的观察名单之中,尽管乔治的伤病稍微好一点,但乔治也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甚至传出,快船可能为了保证下赛季的顺利,通过放弃本赛季来保证乔治等人的伤势,这对于快船而言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快船是一支比较健康的球队,那么本赛季确实是争冠的最佳赛季,目前西部的强队中没有一支有能力稳压全员健康的快船,而且像太阳、勇士这两支球队锋线的实力都不算太强,快船碰上这样的球队有很大的优势,毕竟这些年来,到了夺冠那个层次,还得看锋线球员的实力。可惜快船并不健康,而且有些球员明显无法融入球队,现在的伊巴卡就是其中之一。本赛季复出之后,伊巴卡的身体状况出现了严重下滑的迹象,他可是快船请来为小个阵容准备的利器,奈何伊巴卡的作用已经不足以撑起快船小个阵容,预计本赛季结束之后,伊巴卡就得另谋出路了。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太阳在主场迎战快船,两队近期状态差距较大,相对来说,太阳的人员更整齐,前后场都有保障,快船在缺少核心球员的情况下,很难有所发挥,此役看好太阳主场大胜盘口变化万千

今日推荐:太阳-11.5,219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