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76人vs开拓者

76人在新赛季战罢5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均场得分110分,丢105.6分,目前在东部排名第9的位置。球队近期状态不是很稳定,胜负交替,在新赛季首战中斩获开门红,随后第二轮主场不低布鲁克林篮网,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客场大胜雷霆,上一轮费城76人客场不敌纽约尼克斯,在上半场就落后对手20分之多,最终比赛结束球队战败,士气受损。

开拓者本赛季由少帅比卢普斯执教,球队阵容没有补强,赛季前景并不明朗。开拓者目前取得了3胜2负的开局,周六上午主场以19分优势大胜快船,此役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利拉德高效拿到了25分6助攻,状态回暖,努尔基奇贡献14分17篮板。本场需要作客去到黄蜂的主场比赛,他们要想取得连胜还需要保持一定的战斗力,从最近两场比赛看开拓者士气正在提升当中。

双方此前的10次交手,各胜5场,势均力敌!可以预计,明天的比赛会紧咬到最后一刻!可是考虑到开拓者攻守两端更加平衡和占据主场优势,所以明天的比赛更加看好开拓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