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骑士vs蓝网

骑士

骑士近期遭遇了三连败,目前以9胜8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8,这个赛季的东部竞争比以往更加激烈,骑士要想挤进季后赛,还需要更努力。伤病对骑士的影响是巨大的,塞克斯顿已经连续缺席了6场,没有准确的复出时间表;莫布利连续缺阵了两场;马尔卡宁连续缺席了9场;贾勒特-阿伦连续缺阵3场。残阵骑士只能坚持,期待卢比奥、加兰、乐福等球员的爆发。

篮网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15-113险胜魔术,取得2连胜。篮网本赛季至今17场比赛取得12胜5负,排在东区第2,场均得分108.4分,场均失分104.6分。值得一提的是,篮网前一场比赛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最终以2分的优势险胜,其中哈登扛起球队进攻的重担,全场贡献赛季新高的36分,同时还有10篮板和8助攻的表现,状态渐入佳境,此外顶替哈里斯位置的米尔斯,近4场比赛有3场得分20+,也成为球队外线的重要火力点。

综合分析
骑士队在近6场的比赛中有4场比赛的失分都在100分一下,并且最高的失分也不到110分。骑士队上一场比赛中,主场以89-104不敌对手西部榜首金州勇士队。球队也因此遭遇赛季3连败。目前球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得分不过百。篮网12胜5负排名东部第二,杜兰特上一场对魔术因伤缺阵,哈登带队完成19分逆转。虽然投篮还尚未找到昔日感觉,但哈登的造犯规已经逐渐恢复正常,他最近五场有四场罚球超过两位数,其中对阵魔术更是获得20次罚球。数据给到了布鲁克林篮网-6.5,篮网最近赢球过程不易,上一战面对魔术是大比分落后18分上演逆转,这场比赛杜兰特虽然会复出,但做客挑战韧性十足的骑士想要轻松获胜不易,我看好骑士不会输6分以上,篮网险胜可能性很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