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湖人vs篮网

北京时间12月26日9:00,NBA常规赛将会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将会湖人与篮网之间的交手,两支球队在此前的时间里,对于湖人来说,在戴维斯受伤之后,球队就进入到相当之熬膏的状况。至于篮网这边,虽说欧文和杜兰特在近期都没有出场,但球队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在这种状况之下,本场比赛进行对决,最终结果将会如何,让我们结合两支球队近期的发挥,我们也是好好说下。

洛杉矶湖人:本赛季的湖人的表现可不怎么好,在威少加盟湖人之后,湖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一帆风顺。但是之后威少的状态已经逐渐调整过来了,不过在这个时候浓眉又受伤了,未来4到5周都会缺席比赛。在浓眉受伤的这几场比赛中,湖人取得了四连败。这对于湖人的士气来说是很大的影响,即便湖人的核心的数据都很好看。但是湖人就是赢不了球。湖人最近还跟小托马斯签了一份十天的合同,虽然小托马斯在湖人的表现还算可以,但是湖人还是打不赢比赛。可以说湖人在这个赛季是有很大的问题的,首先就是对内矛盾的问题。詹姆斯作为球队的核心之一表现出来的状态,是完全不利于球队的。

布鲁克林篮网:即便篮网的三巨头都触发了新冠条例,输掉了几场比赛。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篮网在东部的排名,因为篮网在常规赛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输掉几场比赛也不至于让球队的名次下滑的很厉害。但是篮网三巨头的缺席必然使篮网的实力下滑,最近两次比赛都失败了足以说明篮网的实力是下滑的很厉害的。毕竟三巨头都不在,剩下来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底薪球员,拿不下比赛也是很正常的。目前三巨头回归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而且就算三巨头回归了也不一定能保证状态。仅仅靠这些底薪球员,篮网甚至不是摆烂球队的对手。

至于本场比赛两队的交手,从实力上来看,更多的是看好篮网队获胜。毕竟对于如今的湖人队,球队的整体实力是相当一般,想要有进一步的发挥并不是那么容易。

赛事推荐:篮网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