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活塞vs湖人

活塞

康宁汉姆19分6篮板6助攻,格兰特19分,杰克逊27分,迪亚洛10分;活塞本赛季处于彻底重建中,格兰特虽然前14场比赛场均能拿下17.9分,但个人关键球能力较差。而近五场比赛,状元秀康宁汉姆场均可以拿下16分5.8篮板4.8助攻1.6抢断,场均命中2.6个三分,活塞同时期战绩3胜2负,整体表现比开赛初要好很多。

湖人
对于湖人队来说,威少确实不适合球队,但威少的合同高达4千多万美元,他很难被交易走。湖人队只能交易其他球员来补强,小塔克本赛季复出后表现出色,他可以成为交易筹码之一。格兰特上赛季场均得分20+,本赛季也有单场37分的高光表现。格兰特是联盟顶级锋线,湖人队需要他去防守像字母哥和杜兰特这样的巨星。随着詹姆斯年龄的增大,伤病问题慢慢变多了,格兰特可以为詹姆斯分担他在锋线上的压力。

综合分析
底特律活塞本赛季仅仅 4 胜 11 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表现糟糕。而洛杉矶湖人上一场比赛迎来詹姆斯复出,虽然不敌凯尔特人,但詹姆斯也逐渐找回状态,本场比赛状态会更出色,本场比赛看好洛杉矶湖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