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国王VS湖人

#NBA篮球#NBA常规赛:国王VS湖人

比赛时间:2022年01月05日11:30,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

国王队:

国王队本赛季赛季开始之初一度让人看到了球队的进步,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国王队的状态越来越糟糕,为此球队主教练沃顿下课,球队目前的主教练是执教过鹈鹕的金特里,在他的带领下,国王队的状态稍有起色,上轮比赛主场115-113东部来访的强队热火队,最近4场常规赛3胜1负,目前16胜22负排名西部第10,位列季后赛附加赛区,福克斯本场比赛24分6篮板6助攻,希尔德26分6篮板,国王队最近的状态出色。国王队的霍姆斯触发安全和健康协议,本场比赛无法出场,戴维斯受到脚踝伤病的影响,将会在赛前决定是否出场。目前国王队最大的问题就是湖人的交易流言,有记者爆料湖人队已经就巴迪·希尔德向国王队提出了一份围绕小塔伦·霍顿-塔克组成的交易报价,双方的谈判过程似乎进展迅速。

湖人队:

湖人队上场比赛主场108-103战胜森林狼队,常规赛取得两连胜,稍微缓解了一下球队面临的压力,但是面对缺少拉塞尔、唐斯的森林狼取胜的都如此困难,球队遇到的难题仍未解决,面对强队时无法取胜,好在湖人队的伤员基本上都已回归,目前只有安东尼-戴维斯和纳恩确定无法出场,隆多目前解除安全健康协议被交易至骑士,现在的湖人度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期。

詹姆斯本赛季依然是巨星级的表现,目前场均28.5分7.5篮板6.6助攻,现在更是以5号位首发出场,一个37岁的老将,场均出场时间联盟前三,你还能在要求他在干些什么?威少的发挥也很出色,目前场均19.6分8.1篮板8.3助攻,唯一的不足就是失误太多,布拉德利复出后很好的弥补了湖人队防守上的压力,安东尼的进攻能力依然很出色,蒙克的状态是越来越好,现在就是塔克一直没有找到状态,特别是三分线外,本赛季的命中率惨不忍睹,也难怪湖人想拿他和国王的希尔德交易。

国王队和湖人队本赛季已经交手3次,国王队2胜1负,战绩上略微占优,但是湖人队的整体实力更强,而且国王队并没有湖人惧怕的强力内线,国王队也不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面对这样的对手,湖人队往往能发挥出色,詹姆斯和威少也能很好的冲击内线,本场比赛湖人队捍卫主场取胜,两队总得分小于230.5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