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信心分析:金州勇士VS丹佛掘金

金州勇士队

在过去八场比赛中赢了六场,状态很好,但在主场以 89-86 被掘金队阻止三连胜后,他们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反弹周二亏损。斯蒂芬库里以 23 分和 4 次助攻领先全队,安德鲁维金斯回到阵容中得到 21 分和 8 个篮板,而加里佩顿得到 11 分。作为一个A团队,勇士队的投篮命中率为 42%,三分线命中率为 32 中的 10 分,因为他们在半场挣扎着前进并落后多达 24 分,然后在下半场反弹,只是来了由于安德烈·伊戈达拉(Andre Iguodala)在压哨球上错过了潜在的扳平比分的射门,因此上场时间很短。没有替补球员得分上双,而小奥托·波特在 26 分钟的比赛中一分未得。

丹佛掘金队

状态不错,他们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赢了五场,他们的目标是在周二以微弱优势战胜勇士队后取得连续第三场胜利。尼古拉约基奇以22分18篮板5助攻4抢断领衔全队,威尔巴顿贡献21分,但没有其他球员得分超过8分。作为一个团队,掘金队的投篮命中率为 41%,三分球命中率为 33 分中的 8 分,他们在上半场占据优势,领先 24 分,然后在下半场仅得到 29 分后以微弱的优势逃脱.

总结:

勇士队将在周二短暂上场后踢自己,因为他们因为恐怖的开局而给自己留下了太多的空间无法弥补。掘金看起来像是一支正在崛起的球队,他们可能会让一些球员回归,因为奥斯汀里弗斯和蒙特莫里斯都被列为有问题的球员。勇士队仍然在这场比赛中受到重创,但他们在过去九场比赛中的总战绩为 7-2,我认为他们在这一点上报了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