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回应退役传闻:谨遵医嘱 正积极配合治疗

现年33岁的阿圭罗今夏从曼城自由转会巴萨。然而这名阿根廷前锋刚回西甲不久就突遭心律不齐并将长期缺席。

此前,加泰电台透露由于一系列的健康问题,阿圭罗目前正在考虑退役。随后这名阿根廷前锋在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

阿圭罗在推特上写道:“对于我的退役传闻,我只能说目前严格按照俱乐部医生的指示,在未来90天时间之内不断地接受治疗并检测,评估我的康复情况。我对自己的病情一向十分乐观。”

在阿根廷与乌拉圭的世预赛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也向阿圭罗送上了祝福。谈及这名球员的病情时,斯卡洛尼说:“对于阿圭罗,我们有过交流,互发短信。他不仅仅只是一名球员,还是我们非常欣赏的人。他正在遭受之前从未有人遭遇过的经历,我们为此感到难怪。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并且回到球场上,全力支持他。”阿圭罗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了101场比赛,打入41个进球。

10月31日在巴萨与阿拉维斯的西甲联赛中,阿圭罗迎来了首发。然而上半场就出现胸口疼痛倒地,巴萨队医进入场内进行治疗。被换下场之后,阿圭罗立即被救护车送去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巴萨在其官方声明中透露阿圭罗遭遇心脏病,将至少缺席三个月时间。阿圭罗能否继续踢球将根据他的病情恢复而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