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推荐:曼联vs曼城

『足球推荐』

曼联方面,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终于迎来蜕变,这一定程度还是归功于C罗,毕竟周中的欧冠赛事又在最后时刻绝平对手,毫不夸张地说,再一次保住了索尔斯克亚的帅位,使得曼联在联赛和欧冠还能保持足够的竞争力,而对于德比大战,就是检验球队是否终于走出低迷的关键一战了。

『足球推荐』

曼城方面,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球队体系真的愈发成熟,同样是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他们非常轻松地就以4-1战胜了布鲁日,曼城成功地坐上了小组头名之位,而且这场欧冠小组赛,我观察到真的并没有使用太多的力气,就把比赛的节奏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因此球员们也是并没有耗费太多的体能,此番就算客场,体能方面都要比曼联好。

『足球推荐』

从上面基本面看,两支球队在实力相差并不大的,更多的是看近期状态了。说实话,个人觉得曼联状态会更好一点。但曼联的后防问题还是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现在还伤了个瓦拉内,这样情况下防线还能有保证吗?反观同城死敌曼城那边,周中欧冠几乎所有的锋线球员集体爆发,而且防守也相当出色。如此情况下,也难怪目前数据上也给予曼城客场让步0.75球。加上C罗、B费等主力球员在欧冠体能消耗太大,这场德比未必还能爆发出好状态。所以以目前数据及基本面来看,这场还是看好曼城取胜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