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推荐:布伦特福德vs沃特福德

主场布伦特福德实力分析:布伦特福德是一支升班马球队,来到英超联赛以后14战下来,4胜5平6负,目前以17积分,也是在英超联赛站稳了脚跟,他们近期状态也是非常不错的,近3场比赛先是在主场1-0战胜埃弗顿,后在客场0-2不敌热刺,上一轮又是在客场2-2闷平利兹联,可以看出他们的硬仗能力还是不俗的,不过在防守端还是存在一定的稳定,不过打出这场样的成绩,也是高出预期,此役对战面对老对手沃特福德对于球队可以说是克星的存在,他们本场比赛能否打破魔咒。

客场沃特福德实力分析:沃特福德也是一支升班马球队,来到英超以后也是初露锋芒,15场正赛下来,是4胜1平10负的成绩,可以看出球队的分胜负能力较强,目前是排名在联赛第17 的位置,领先降级区3分。球队近期比较不顺利,已近连续3场比赛都遭遇了实力,不过所遇到球队都是英超的豪门球队,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过可以看出他们的硬仗能力也是不俗,在面对切尔西,曼城这场的劲旅也能有进球收获,之前还4-1大胜曼,可见球队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视的。此役对战有望抢分,结束多场连败的尴尬局面。

综合分析:可以看出两队相差的实力并不是很大,纸面实力相差无几,数据方面是给予了半球的态度,且后势下降至0.25,可见对主队的信心有所减弱,虽然他们主场作战但优势并明显,并且在历史交锋中也是败多赢少的一方,反观沃特福德虽然近期败仗连连,但可以看出球队,出面上竞技状态非发挥是非常稳定的,所以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客队方向可以顺利抢分。

比赛预测:此役对战看好沃特福德可以全身而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