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推荐:切尔西vs曼联

英超联赛第13轮将迎来一场焦点赛事,届时“蓝军”切尔西将在主场对阵“红魔”#曼联#。切尔西本赛季表现非常强势,12场联赛过后,取得了9胜2平1负的成绩,以29个积分暂时成为联赛领头羊,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身后的利物浦1个积分。从数据面来看,蓝军本赛季12场联赛打进了30个进球,失球数4个,攻防表现极其出色,目前攻击端排名联赛第2位,仅次于红军利物浦,而防守端则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

切尔西全队身价高达7.7亿欧元,略高于曼联的7.2亿身价。自图赫尔上任之后,球队打法成型,防守稳健,目前整体球队的状态非常稳定,近10场正赛豪取8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攀升到联赛第1,状态和士气俱佳。而且切尔西主场能力不俗,近10个正赛主场6胜3平1负,胜率达到60%。切尔西防守也极为强悍,近15场正赛多达9场零封,仅失6球,堪称现象级防守。近期状态也是极其出色,近10场比赛9胜1负,赢指率高达70%。切尔西近期踢法开放,近10场比赛轰下6场大比分。但是切尔西近6次正赛面对曼联1胜2平3负,过往战绩完全处于劣势。球队阵容并不完整,上一场比赛坎特和哈弗茨都有受伤的情况,本场是否能够出战还未可知,卢卡库倒是有望复出,但久疏战阵到底状态如何也不清楚。

曼联本赛季虽然引进了C罗、桑乔和瓦拉内等名将,但红魔的成绩却无法令人满意,球队在1-4不敌沃特福德之后,俱乐部启动了换帅程序,前主帅索尔斯克亚黯然下课,卡里克作为临时主帅暂时带领球队征战。而据媒体盛传,朗尼克将接手帅印,并且明日凌晨将前往现场观看对阵蓝军的比赛。

分析方面,切尔西开出了近五场对阵曼联的最大让球,让1球。让1球给曼联的深盘是从未出现过的,是前所未有的信心,哪怕是曾经巅峰曼城主场也难以让出1球。本场比赛无悬念捧切尔西主场大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