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推薦:巴黎圣日耳曼vs布鲁日

巴黎圣日耳曼队上一轮客场1-2不敌曼城队,小组赛与曼城的两场比赛一胜一负。但是由于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2-2踢平了莱比锡队,客场1-1踢平了布鲁日队。而曼城队除了输给巴黎圣日耳曼队一场之外,在布鲁日队和莱比锡队身上并没有丢分。所以导致5轮比赛结束之后巴黎圣日耳曼队落后曼城队4分,丧失了争夺小组第一的可能性。

布鲁日上轮比赛主场战胜中下游球队瑟兰,球队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竞技状态不俗。布鲁日近期比赛中的防守质量相当糟糕,球队近3场比赛均有失球,这3场比赛总共丢7球。布鲁日主教练克莱门特2019年夏天入主球队,此前在亨克等队执教,以前在布鲁日担任过助理教练,球员时代效力与布鲁日和考文垂等队。

巴黎圣日尔曼边锋内马尔将因伤缺席本战,本赛季他的进球数和助攻数均为3球,两项数据排在队中第2位。布鲁日在与巴黎圣日尔曼首回合交手里,他们在主场与对手战成1:1,本场比赛拥有心理优势。巴黎圣日尔曼在欧冠联赛中的防守能力出色,他们目前在仅仅丢7球,小组中的丢球数最少。布鲁日本赛季在欧冠联赛中仅仅打进5粒进球,球队在小组中的进攻能力最差。巴黎圣日尔曼目前欧冠联赛5战积8分排在小组第2,确定晋级16强,并且也锁定小组第2。布鲁日目前欧冠联赛5战积4分排在小组第4位,他们与第3的莱比锡红牛同分,将为欧联杯的资格展开争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