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莱斯特城vs华沙莱吉亚

莱斯特城各项赛事3平2负连续5场不胜,上周末主场0-3切尔西士气沮丧。本赛季英超4胜3平5负,只排名第12位,压力巨大。

球队目前不仅后防线漏洞百出,锋线也是时不时哑火,老将瓦尔迪复出以来状态都大不如前,其他前锋也都不能担当进球大任,怕是愁死罗杰斯了。

莱切斯特城前4轮小组赛仅取得了1场胜仗,暂时排名小组第三名位置,他们出线形势很不乐观,所以这场对于狐狸城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

客队华沙莱吉亚是波兰联赛的班霸,球队本赛季表现低迷联赛接近保级区,3胜10负的战绩,至今无平,场均1球的攻击力,搭配场均2球的失球率,欧战方面球队6分排名第3位。球队的进攻核心 卡普斯特卡和 乔尔·阿布汉纳受伤对于球队影响巨大!

华沙莱吉亚目前在C组虽然处在小组第二的位置,但在联赛已经跌入降级区的情况下,相信他们已经没有心思在欧战中继续走下去。

欧洲数据对于这场比赛更是完全倒向主队莱斯特城。此役狐狸城坐拥主场之利,面对跌入低谷的莱吉亚拿到三分并不困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