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推荐:利物浦vs马德里竞技

利物浦在克洛普的调教下成为了一支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凶猛的球队,在11轮英超联赛中打进了29球,而在3轮欧冠小组赛则打进了11球,两条战线上都保持了超火爆的进攻火力。这其中“埃及法老”萨拉赫的出色发挥功不可没:萨拉赫总共为利物浦出战13场比赛打进15球6助攻,其中联赛打进10球,欧冠打进5球,状态实在太火爆了!

马德里竞技曾经是一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并且在上个赛季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夺得了西甲冠军奖杯。然而新赛季马德里竞技在防守端的表现却没有以往那么出色了:在11轮西甲联赛之后,马德里竞技丢了10球,而在3场欧冠小组赛则丢了4球,场均丢球数在1球左右。这样的防守对于马德里竞技这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来说是不合格的表现。

利物浦三连胜高居榜首,本场拿下三分将锁定小组出线,输球也不会影响小组第一的位置,马竞和波尔图同积4分,争夺小组第二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威廉初赔:1.75 3.75 4.75,对比首回合利物浦初赔客胜位在2.3,本场开在1.75处于中庸偏高位置,主胜信心一般,搭配体系内中庸位的平和负,后市明显拉低主胜,现为:1.62 4 5.5,变赔给主胜信心过于充足,而且还在顶高平赔,这种模式单选主胜不稳,至少要考虑防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