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乙磐田喜悦vs长期成功丸前瞻:磐田已提前升级

北京时间11月20日13:00,日职乙第40轮一场比赛即将开赛,磐田喜悦将在主场对阵长崎成功丸。

磐田喜悦目前在联赛中取得26胜8平5负,球队积86分排名榜首,上一场比赛磐田客场对阵水户蜀葵,球队3-1击败对手,收获联赛4连胜的走势。这场比赛后磐田也锁定一个升级位置,之后的比赛对他们来说也只是例行公事。磐田喜悦本赛季在日职乙中发挥十分出色,39轮联赛打进71球丢了39球,可谓攻守兼。球队前锋卢基安在联赛中大杀四方,目前已经打进了22粒联赛进球,领先了队内二号射手山田大记12粒进球,状态十分出色。磐田喜悦主场成绩位居联赛第3,近10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3平1负,发挥还是十分稳定。

长崎成功丸目前在联赛中取得22胜8平9负,球队积74分排在联赛第三位,落后第二名的京都不死鸟7分,这场比赛如果对手胜利那么他们就无法升级。上一场比赛长崎成功丸主场对阵枥木SC,球队最终3-0轻松取胜,也收获了联赛4连胜的走势。长崎成功丸有着不逊色于磐田的进攻能力,39轮联赛打进了65球,外援埃德加-儒尼奥15球入帐,是球队的核心人物。本赛季球队中有20人都在不同的比赛中取得过进球,进攻点众多。长崎客场有不错的抗衡力,目前19个联赛客场赢下了11场之多。

历史交锋

双方近9次交手磐田5胜3平1负占优。

预测

磐田目前已经提前升级,球队接下来唯一的目标就是保住联赛冠军,而长崎想要升级需要看别人的脸色,难度颇大,个人认为本场比赛磐田有能力在主场拿下对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