捶子正值颠峰 力战红军

历史上第181场曼彻斯特德比即将打响,但最近曼联和索帅的日子没那么好说实话了。虽然球队在惨败给利物浦之后确实通过阵型和阵容的调整做出了一些改变,但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并且拉开了热刺主帅努诺的序幕,所以索尔斯克亚的位置暂时保住了。不过从周中欧冠客场战平亚特兰大的表现来看,曼联的防守问题还是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还是更多的依靠前场球员的个人能力来解决问题,颇有一种听天由命的感觉。另一方面,在同城死敌曼城这边,周中欧冠几乎所有前锋集体爆发,福登、马赫雷斯、斯特林、热苏斯等球员都有进球,这样的盛开场面对曼联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曼城德比中,虽然曼联是主队,但上一轮联赛和周中的欧冠都是客场比赛。相反,曼城之前一直是主场作战,现在只是名义上的客场。其实还是在同一个地方。换句话说,曼城此时此刻的体能应该会好很多。一方面人们可以拭目以待,另一方面球队的技术能力在英超首屈一指。从这个角度来看,曼城也是首屈一指的。当然,索帅的生命威胁特性也很强,总能摆脱逆境。同时,c罗总能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这一次,估计要看曼联的命更硬还是曼城的枪更强了。

足球

目前,作为英超积分榜第一的球队,切尔西的实力毋庸置疑。在稳定性上,也应该是所有英超球队中最好的球队。但是目前切尔西存在一个隐患,那就是主力球员受伤很多,阵容存在明显缺陷。看看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核心主力球员卢卡库、坎特、维尔纳、科瓦契奇和芒特都不在大名单上。其中,卢卡库和维尔纳很有可能无法从伤病中恢复,而其他三名球员的周末状态也令人怀疑。虽然切尔西阵容足够强大,有相当多的球员可以替补,但是对整体实力的影响肯定是有的,这就要看主教练图切尔会如何解决了。好在本赛季切尔西的对手只有保级球队伯恩利,一个总价1.3亿欧元的小俱乐部,与7.7亿欧元的蓝战车相比,实在是太“平民”了。所以,我个人认为这绝对是上天给切尔西的一个抢分的机会。只要本赛季三分都进了,切尔西就能稳坐积分榜榜首。我相信图切尔不应该让三分溜走,让榜首溜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