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VS篮网前瞻:杜登带队拒绝连败,残阵快船此行或无功而返

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08:30,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快船,杜登带队拒绝连败,盼再次登顶东部榜首,残阵快船此行或无功而返!

快船目前以18胜18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六位,随着乔治受伤后快船两大巨星相继缺阵使球队实力直线下降,近8场仅取得2胜6负的战绩,主教练泰伦卢近日也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是球队雪上加霜,今天面对猛龙,上半场以领先6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到下半场明显后继无力,最终无奈败北,明天面对阵容相对完整且求胜欲强盛的篮网,缺阵多达9人的快船很大程度上或无功而返!

篮网目前以23胜10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二位,昨天杜兰特、阿德复出对阵76人,但无奈遗憾败北,今天公牛依靠德罗赞的高难度三分绝杀步行者成功登顶东部榜首,篮网因对战公牛的劣势降至东部第二,但杜兰特、哈登表现高效,两人分别砍下33+6和33+14+10,近三场哈登更是场均砍下36分11.6助攻10.6篮板,期间单核带队连克洛杉矶双雄,我们熟悉的登哥宣告回归,明天面对残阵快船,杜兰特、哈登带队拒绝连败,势必会强势拿下对手,再次登顶东部榜首,为2022年开个好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