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比分预测:拜仁vs霍芬海姆

拜仁慕尼黑这支德甲班霸本赛季走势非常强劲,甚至可以说是摧枯拉朽一样,近期除了在联赛中翻车输给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外,其余赛事基本都是2球、3球甚至更多净胜球的大胜,就连巴萨这样的强队都是0-3大败,可以看出拜仁本赛季的实力非同小可。

而且在换帅之后,球队的战术风格更加偏向进攻,阵中的锋线群进一步得到解放,目前队内取得3球以上的球员已经超过了8位,莱万、格纳布里等主将更是全部超过5球,火力点极其分散,防守能力稍差的球队根本防不住全面开花。

加上纳格尔斯曼这位少帅上任之后急需证明自己的能力,本赛季是他在拜仁打基础的关键赛季,酷哥看准拜仁这样“不收脚”的势头将会持续一整个赛季,绝对不会因为赛程如何而放弃进球机会,因此可以预见的是,这场与霍芬海姆的比赛将很有可能会是一场大比分的进球大战。

本场比赛的数据初开给出-2.25的位置是比较尴尬的,因为本赛季拜仁在这个位置上表现得还是比较乏力,很多次都是仅仅过关,目前数据仍然有上调的势头,莱万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14球,进球势头无法阻挡,本场照样看好大球打出!

莱万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进了14球

精准数据分析:足球红单平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