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收到梅西的祝福短信 和瓜帅比较是一种压力

11月9日讯 在经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开局之后,巴萨忍无可忍解雇了科曼,重新迎回了俱乐部传奇名宿哈维。

哈维

哈维球员生涯曾在诺坎普球场取得巨大的成功,这位名宿时隔六年重返巴萨将扮演新的角色,担任球队的新主帅。巴萨为哈维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

今年夏天由于未能和巴萨完成续约,梅西自由转会巴黎圣日耳曼。阿根廷人的转会也让他错过了与哈维再度合作的机会。

当被问及是否渴望执教梅西时,哈维说:“梅西、埃托奥还有罗纳尔迪尼奥都向我发来了祝福短信。梅西是我的一位好友,他祝我好运。不过现在我们不应该考虑那些已经离开了的球员。”

哈维表示自己此次重返巴萨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他继续说:“我真的非常兴奋,我又回来了。我们的经济状况糟糕,竞技状态同样低迷。但我们是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能看到这么多的球迷我真的非常激动,我们要把精彩的足球、工作态度和价值观回馈给他们。”

球员时期,哈维曾和瓜迪奥拉合作过,两人一起为巴萨带来无数的荣誉。如今瓜迪奥拉成为了曼城的主帅。哈维继续说:“我心中有非常明确的想法,我们目前状态不好,但还是想要踢好球,取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如果他们把我和瓜迪奥拉作比较,在某些方面来看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现象,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教练。我很能理解这种压力。我处在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期望值很高,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尽可能地赢得冠军。”

上一轮联赛,巴萨3-3遭塞尔塔绝平,接下来将会是国际比赛日。北京时间11月21日,巴萨将在主场迎来西班牙人的挑战,这也将会是哈维重返巴萨之后的执教首秀。三天后,巴萨还将迎来与本菲卡的欧冠小组赛。两支球队目前的积分相同,巴萨若想从小组出线,必须击败本菲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