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推荐」篮球推荐:掘金VS76人

掘金本赛季表现依旧相当不错,14轮联赛过后球队取得9胜5败,暂时排名西部第5。约老师表现依然全面,场均砍下25.3分13.7篮板6.3助攻,伤愈复出的巴顿也有16.4分入账。可球队的外线手感冰凉,三分命中率仅为31.4%。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掘金的防守效率相当高效,场均仅丢98分,高居联盟第一。队中伤病较为严重,穆雷还在养伤之中,迈克尔波特和巴顿也因伤无法出战,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好在球队板凳厚度足够弥补其空缺。

76人近期走势陷入低迷,虽然球队此前有取得5连胜的记录,但他们在上场比赛以85-120的比分不敌犹他爵士后,已经连续5场赛事未尝一胜,球队士气遭受严重打击,形势不容乐观,整体毫无竞技状态可言。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差距,考虑到丹佛掘金坐拥着主场之利,况且球队刚刚遭受失利,好不容易遇上低迷的费城76人,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加上数据方面支持力度尚可,反观费城76人军心涣散,综合来看的话,丹佛掘金值得期待。

免费推荐:

掘金 方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