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杯」今日推荐:马赛vs拉齐奥

足球推荐:

马赛上一场欧联杯小组赛在客场0-0战平拉齐奥,本届欧联杯已经遭到三连平。
马赛在上一轮联赛中客场1-0战胜克莱蒙,联赛已经四轮不败。

马赛和拉齐奥交手过7次,马赛取得了1胜2平4负的战绩,在主场1胜2负,不占优势。

马赛进攻十分无力,在本届欧联杯的小组赛中,三场比赛仅仅打进1球,与联赛中12场打进20球的状态大相径庭。

足球推荐:

拉齐奥在上一场欧联杯小组赛中主场0-0战平马赛,目前小组赛两轮不败。
拉齐奥上一轮联赛在客场2-2战平亚特兰大,取得了最近5场联赛中的首场平局。

拉齐奥和法国球队交手23次,拉齐奥取得了11胜5平7负的战绩,在客场4胜2平5负。

拉齐奥进攻能力不佳,本届欧联杯目前的3场小组赛打进2球,场均进球数1球也不到。

免费推荐:

马赛是该小组的和波天使,3战全部遭遇和局,可见他们缺乏足够的争胜本钱,要知道球队目前分组赛才攻入1球,此番面对表现相差无几的拉素,马赛没有稳胜的把握,他们可能会以力保不失为首要任务。

相關文章